新鲜本色椰子鸡火锅荣获多项奖项,全面彰显品牌影响力

来源:天津信息港 发表时间:2020-5-25 9:47:43

什么是养生餐饮?什么是正宗椰子鸡文化?潮牌火锅指引者,绿色、健康、原生态,网红椰子鸡火锅等的标签,新鲜本色做到了让顾客深入透彻地了解了新鲜本色椰子鸡火锅品牌的文化。

 

关于我们

新鲜本色总部是一家以绿色餐饮连锁经营为主的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拥有专业餐饮行业管理经验和先进的经营理念,自品牌成立以来风雨兼程,一路走来,以海南椰子鸡特色养生火锅美食引起了全国餐饮同行的极大关注,“特色养生”、“时尚餐饮”是大家对它的深刻记忆。全国各大门店凭借休闲清新环境,微笑细节服务,精美可口且养生的菜品获得客人的喜爱以及外界的一致好评。

也因此,新鲜本色曾斩获了“中国火锅行业十大品牌”、“餐饮行业特色品牌名店”、“全国特色餐饮名店”、“全国绿色餐饮企业”等多项奖项殊荣,在广大消费者和投资商的支持下,新鲜本色有望共同颠覆火锅行业,全面彰显了新鲜本色椰子鸡火锅品牌的努力成果与卓越的品牌影响力。

 

2020年,新鲜本色总部以“增品类、提品质、创品牌”为导向,整合椰子鸡火锅+烧烤+音乐+饮品+烧腊等美食于一店,复合式经营,争取全年无淡季。新鲜一锅,本色生活,新鲜本色特色养生火锅店的经营业绩就是凭借此优势于同行中遥遥领先的。另外,新鲜本色总部还着力健全餐饮业管理体系,丰富火锅文化内涵,提升菜点质量,创新服务模式,注重人才培养等方面,因为表现突出,在行业内具有示范引领作用,更是吸引了许多行业大佬一起交流餐饮管理经验,共谋行业发展大计。

在新鲜本色总部,我们希望新鲜本色是一个备受市场、同行尊重的企业,希望每一位员工以新鲜本色工作为荣,致力于把新鲜本色打造成中国餐饮百强品牌。

 

在餐饮创新上,新鲜本色椰子鸡把传统、常见的一个椰子鸡打造成识别鲜明的餐饮品牌,去吸引消费者的眼球,它正为食客带来“养生火锅”的另一种诠释方式呢,全国门店以新鲜食材新式火锅美食,静待卿来。


免责声明:
本网站部分内容来源于合作媒体、企业机构、网友提供和互联网的公开资料等,仅供参考。本网站对站内所有资讯的内容、观点保持中立,不对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如果有侵权等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收到通知后第一时间妥善处理该部分内容。


新闻头条

新闻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