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0约会新鲜本色椰子鸡火锅店,以美食助攻表白

来源:天津信息港 发表时间:2020-5-20 10:58:29

有人说,一月有属于家人的春节,二月有属于情人的情人节,三月有属于女人的女神节......除此之外,我们还有儿童节、母亲节、父亲节等等,每个身份都有对应的节日。

唯有520,是一个特殊的日子,它属于所有人,因为爱没有界限。

 

在爱的世界里:所有人,都值得被感恩;所有爱,都值得被温柔以待。今天就是520了,对所有你爱的和爱你的人,说一声“我爱你”,并且让新鲜本色椰子鸡火锅美食来见证你告白时的幸福时光吧。面对爱的人不敢表白时,想想椰子和鸡都能相亲相爱,为什么我们不能?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在这个被爱包围的日子,新鲜本色椰子鸡助力你表白,给心爱的她一点不一样的惊喜。

 

椰子是椰树的果实,其汁清如水,甜似蜜,晶莹剔透,清凉解渴。新鲜本色椰子鸡火锅的锅底用的是文昌鸡,而且来自于海南,有着皮脆薄、骨软细,肉质嫩滑,肥而不腻的特点。配以椰子汁、椰肉一起炖肉,具有大补气血、滋润五脏等功效。在气氛满满的520节日里,对爱人的感觉,可不就如这椰子鸡那般清甜吗?只要一想到她,心里就如这椰子鸡肉一般软绵嫩滑。

 

新鲜本色椰子鸡火锅店拥有宽敞舒服的用餐环境,柔柔的灯光给人一种浪漫情调的感觉,二人食的浪漫在这里能很好的体会到。

它几乎每一个角落都让人感觉很舒适,空气中弥漫着一种清新的气息,清凉的空气中加上悠然自乐的音乐,清新又自在。想感受浓浓海南风情的情侣们来这里准没错,高级却又不失人间烟火气,绿植盆栽,大屏投影、椰子树统统搬了进来,仿佛闻到了海风的味道。520一场浪漫的约会就从这里开始,超适合喜欢吃椰子鸡的情侣们打卡。

 

我们这一生,会遇见千千万万的人,而对的人只有那一人,请把握好这一天大声勇敢地说出来,不会表白不用怕,我们帮你。520这一天,带她来到新鲜本色椰子鸡火锅店,我们可以为你精心准备告白的气球,现场还可以有乐队为你深情演唱,氛围达到了高潮,表白就自然而然了。

对爱的人说:希望往后的人生,都想和你一起吃新鲜本色椰子鸡养生到老,可好?


免责声明:
本网站部分内容来源于合作媒体、企业机构、网友提供和互联网的公开资料等,仅供参考。本网站对站内所有资讯的内容、观点保持中立,不对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如果有侵权等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收到通知后第一时间妥善处理该部分内容。


新闻头条

新闻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