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佳送礼攻略-五常大米

来源:天津信息港 发表时间:2019-10-9 19:16:00

说起这世上最糟心的事情,也许就是送礼了,送领导,送岳父岳母等等,只要有社交,就会产生送礼,比如说,想升职加薪,给领导送礼,送什么呢?不知道,但是一旦送错了,前途不保,别以为我危言耸听,这不,前段时间我们公司小刘为了年终评选,暗地里给领导送了一条中华,一瓶茅台,结果领导知道后,当面警告,后来小刘也就失去了年终评选的资格,难道是小刘不会做人吗?不是,而是因为在现在这个年代,烟酒早就成了过去式,现在的人们,都讲究吃,吃好了,事儿也就办成了。

 

 

 

那么什么样的东西适合送礼呢?今天就给大家推荐一款送礼好帮手,五常大米,有人问了,不就是大米,还能上天不成,其实送礼要送到点上,就像之前,领导为什么会收烟酒,是因为他需要,他每天会喝酒抽烟,但是现在的人讲究养生,你再送烟酒就不合适了,如果送五常大米,效果会更好,因为他们家里人需要,这就是时代在变化,送礼也要送的与时俱进。

 

 

 

五常大米到底好在哪里?五常大米在《舌尖上的中国2》第三季《时节》亮相。其优异品质征服了食客们的“舌尖”,品牌影响力也随之大幅提高。一夜之间,五常大米火了,不少人在节目播出当晚就已经开始上网查询五常大米并寻找渠道定购。之所以火是因为它受产区独特的地理、气候等因素影响,干物质积累多,直链淀粉含量适中,支链淀粉含量较高。由于水稻成熟期产区昼夜温差大,大米中可速溶的双链糖积累较多,对人体健康非常有益。五常大米颗粒饱满,质地坚硬,色泽清白透明;饭粒油亮,香味浓郁。

 

 

 

 

“五常大米香天下,天下大米乱五常”。五常大米享誉盛名,却也为盛名所累,常常成为假冒伪劣的对象。据黑龙江五常市粮食局负责人介绍,五常大米年产量仅100万吨左右,但全国市场上的五常大米年销量却达1000万吨以上, 90%均为假冒。这令许多不了解五常大米的消费者花了五常大米的钱,吃的却是普通的米。

 

 

 

今天给大家介绍一个专业销售五常大米的人员(V:shenyiran0505),如果有客户需要,可以放心添加微信,保证正品,保证好吃。


免责声明:
本网站部分内容来源于合作媒体、企业机构、网友提供和互联网的公开资料等,仅供参考。本网站对站内所有资讯的内容、观点保持中立,不对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如果有侵权等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收到通知后第一时间妥善处理该部分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