劲销破十万  哈弗F7成智能SUV新标杆

来源:天津信息港 发表时间:2019-9-16 16:28:00

日前,哈弗官方发布了8月份的产销数据,其中,哈弗F系旗舰车型哈弗F7在8月份环比劲增24.83%,共销售10036台,成为今年“万辆俱乐部”中的常青树。哈弗F7自去年11月初上市至今共10月余,累计销售突破十万大关,达到106210台,月均销量破万辆,在国内SUV热销榜中占有重要一席,引领着SUV市场智能化、年轻化的新趋势。

与此同时,今年以来在哈弗F7的强力带动下,哈弗F5、哈弗F7x协同发力,哈弗F系累计销售11月余,累计销量近15万台,已然成为了哈弗SUV的全新增长点。8月份正值哈弗F系品牌发布一周年,作为专为年轻消费群体打造的“智能潮品”SUV矩阵,哈弗F系产品以优异的市场成绩证明了广大年轻消费者对它的认可。

全球视野 “全球车”哈弗F7打造国际品质

在“中国智造”跨海出征、中国汽车“走出去”的时代大背景下,哈弗F7不仅在国内成为新生代SUV中的“爆款潮品”,作为中国品牌首款“全球车”,哈弗F7在海外市场也迅速走红。自6月海外上市后,哈弗F7迅速走红,不仅开入了克里姆林宫,得到中俄政府领导的鼓励与赞扬,还登上了纽约时代广场的大屏幕,向世界传递来自中国的声音。7月份,哈弗F7在俄的热销,助力哈弗在俄的7月销量劲增356%,引领哈弗品牌登上俄罗斯市场中国品牌销量首席。

哈弗F7高光时刻不断,与其强大的全球化研发实力密不可分。在研发设计层面,哈弗F7汇聚了全球8 大技术研发中心,400 多位顶尖汽车工程师、设计师、IT专家的科研智慧。在造型设计、动力性能、行驶操控、乘坐感受上都代表了行业的先进水平,堪称自主SUV标杆。如其原创的太空科技美学吸引了大批的“颜控青年”,而整车大量应用的智能科技更是吸引了无数“潮流极客”的追捧。

具体到产品力,哈弗F7亮点十足,可圈可点。在配置方面,哈弗F7拥有强大的智能网联功能,可实现开车操控“一嘴搞定”的无忧驾驶。其全面丰富的智能安全配置,也为用户提供了卓越的AI智能出行体验。哈弗F7搭载的1.5GDIT/2.0GDIT+7DCT“双十佳”黄金动力组合,加上大师级水准的专属底盘调校,实现了整车高性能与舒适性的完美结合。而四驱系统和6种驾驶模式的加持,使哈弗F7面对各种路况从容不迫。

科技为先  哈弗F7引领SUV智能进化

哈弗F7今年红透海内外,但未固步自封,其前进的步伐不曾停息。面对日益挑剔的年轻市场和不停迭代的智能科技,哈弗F7始终保持与时俱进的姿态,站在时代前沿引领着新生代SUV进化的步伐。

在刚刚开幕的成都车展上,哈弗F7 2020款闪耀亮相,成为聚光灯和镜头的焦点。哈弗F7 2020款融合智能、动感、科技于一身,采用了全新升级的智能网联系统,并增加了L2级别自动驾驶与“AI智能”辅助系统,将智能科技武装到牙齿,以智能化的迭代进阶,为用户带来超出期待的全新体验。新款哈弗F7继续深化着“AI智能网联SUV”的产品定位,由外而内保持着时尚的科技风范,吸引了大批参展青年驻足观摩。有业内人士分析认为,哈弗F7 2020如果能在第四季度上市,定将强力助推哈弗F7全年销量上升到一个新高度。

结语:

根据以往多年的市场经验,8月份往往是整个下半年销量反弹的起点,奠定了下半年销量的基调。8月份相比7月份的环比增长是个好兆头,接下来在成都车展、开学季、新车上市,以及冬季出行、年底促销等各个市场积极因素的合力下,从“金九银十”直至年底,下半年的汽车市场表现是非常值得期待的。对于哈弗F7以及哈弗F系而言,随着哈弗F7 2020款以及未来哈弗F系更多新车型的加入,哈弗F系这一“智能潮品”SUV的产品阵容将更加强大,将为年轻消费者带来更多更优质的选择,为他们带来智能化的出行新体验。


免责声明:
本网站部分内容来源于合作媒体、企业机构、网友提供和互联网的公开资料等,仅供参考。本网站对站内所有资讯的内容、观点保持中立,不对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如果有侵权等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收到通知后第一时间妥善处理该部分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