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泽楷将继续维持对富卫的控股权 对富卫发展持有信心

来源:易讯财经 发表时间:2024/2/19 8:29:33

对于近日有报道指盈科拓展集团主席李泽楷冀旗下保险公司富卫拟以100亿美元(约780亿港元)估值出售股权。集团发言人强调,集团不会就市场任何揣测作出评论,惟集团重申,李泽楷将继续维持对富卫的控股权,并对富卫长期发展持有坚定信心。

盈科拓展集团发言人表示,作为旗下最大的保险公司,过去10年,富卫保险由最初的3个市场拓展至10个市场,已经成为泛亚洲地区发展最迅速的人寿保险公司,为超过1100万客户提供服务。值得一提的是,在过去10年中,富卫平均每年的新业务价值增长超过23%。

集团了解到,富卫保险的上市进展也备受市场关注。集团认为,富卫在任何情况下都要要综合考量上市时机,也要考虑市场环境,如果没有可预见的良好状况,急迫上市会影响公司的市值表现,得不偿失。近年来,富卫保险业绩良好且一直保持高增长,这为公司未来的发展提供了多种选择。发言人强调,上市当然是公司发展的一个选项,但亦会寻找合适的时机,最大程度保证股东利益。


免责声明:
本网站部分内容来源于合作媒体、企业机构、网友提供和互联网的公开资料等,仅供参考。本网站对站内所有资讯的内容、观点保持中立,不对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如果有侵权等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收到通知后第一时间妥善处理该部分内容。